top of page
搜尋

【為什麼是最強的一群人】

已更新:2019年10月10日

分享「最強的一群人」

大家好,我是動動大姐也是今年《最強的一群人》總召想來和大家分享關於今年我在辦這支營隊的一些想法



 
康輔即生活

2019我玩康輔我驕傲康輔育樂營-《最強的一群人》 我玩康輔我驕傲,這是一種榮譽一種使命。 康輔是一種生活、是一種態度、是一種可以讓每位康輔人,快樂玩、健康玩,與夥伴達成目標的一種方式。 我們帶著「健康快樂使人健康快樂」的精神踏上康輔之路,走向目標的過程裡,遇到的困難、障礙使我們成長、改變,成為更好的康輔人。 很多人常說:「玩康輔的孩子不會變壞,因為沒時間變壞。」




康輔這條路

我們認真投入在康輔裡努力前往我們的夢想,然而在抵達夢想的過程中,我們會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,使我們越來越強越來越閃耀,為自己感到驕傲。 我很開心也感謝大家一起來參與今年《最強的一群人》,在這過程我們一起歡笑、一起努力、一起揮灑汗水,為了破關、為了得第一名、為了我們想要變得更厲害。 不管大家今天是為了什麼目標、信念來到《最強的一群人》,我想和大家說,大家都正在前往成為最強的一群人路途中,擁有夢想、目標,而現在的你們正積極努力、互相幫助彼此前往夢想的道路。在這過程中,我們可能需要不斷的吸收經驗不斷的調整,找到彼此對的位置,找到適合我們的方式進行。請大家珍惜現在坐在你身邊和接下來一年會與你一同奮戰的夥伴,因為有彼此互助合作,才能夠讓康輔路精彩無比。




《最強的一群人》正式劃上一個句點了! 這四天對我來說真的過得太快了,快到好像還沒好好認識大家營隊就即將要結束,期許我們下次再見的時候,各位更是閃耀動人成為更強的一群人了!我們秋季高康盃見啦! 最好送大家一句話: 「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,一群人可以走得很遠。每個人都是拼圖的一塊,有了我們,我們才完整。」


更多內容詳康輔聯盟第51期電子報!點我連結

本文節錄康輔聯盟50期電子報「康聯故事」

原文分享:動動大姐、康輔聯盟文書資訊組

5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